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刑诉委顺利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数:1,246

201933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程序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刑诉委”)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律协黄建水副会长、唐军监事、刑诉委主任张成勇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建水副会长传达了两会精神。他强调刑辩律师在办理涉外的刑事法律业务过程中要有敏锐的政治觉悟,服从大局;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企业在社会形势变化和国家政策变化中的对接工作。

张成勇主任就刑诉委2018年的工作作了汇报,委员会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委员 对该工作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并获得全体一致通过。

    最后,黄建水副会长针对对我委2019年的工作计划,也做了重要的部署,再次强调了委员会要加强外联工作,创新工作方法,联合其他委员会特别是大刑委一起组织规模和影响较大的活动,并善于走出去,开拓视野。同时他指出要在本届委员会届内,突出工作亮点,形成文字成果,为本届委员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