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东莞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数:7,530

       2016年6月8日上午,东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社清、秘书长陈玉伦等一行9人来我会进行考察交流。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肖胜方、常务理事陈茵明、监事杨年峰、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钱可屏、黄丹丹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肖胜方副会长首先对东莞市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师行业的总体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对律师业发展支持、政府聘请法律顾问、科学编制协会财务预算、律师业税收优惠政策、律师权益保障及参政议政等热点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还重点针对将律师业纳入全市现代服务业统筹发展的做法与措施,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相关政策与经验做法等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

       张社清副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我会工作创新成果表示赞赏。与会双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搭建广州与东莞律师友好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努力推进两地律师业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来访客人参观本会办公场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肖胜方副会长代表本会向来访客人赠送纪念品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