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省律协复查委、调查委及惩戒委到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数:6,090

     7月6日下午,省律协会员处分复查工作委员会、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及会员违规行为惩戒工作委员会等三个委员会委员到访本会,并与本会纪律委员会委员就有关行业纪律工作进行了交流。省律协副会长张杰、复查委主任王丽娜、调查委主任陈建华、惩戒委主任孙成、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秘书长朱宝莲、纪律委主任唐健锋等22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律协纪律委主任唐健锋主持。
      王志军副会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会的基本情况,朱宝莲秘书长及纪律委主任唐健锋就投诉中心、纪律委的工作做法和案件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纪律委工作、《广东省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实施细则》、《广东省律师防止利益冲突规则(修订稿)》的修改建议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对行业纪律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省律协制定纪律教育培训和投诉案件处理等工作指引,使我省的纪律教育培训工作和投诉案件处理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规范性。省律协副会长张杰对本会的纪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也希望广州市律协对省律协纪律工作多提建议,共同完善全省纪律教育和查处的工作。

      会议现场

省律协副会长张杰发言

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发言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