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贵阳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数:5,904

        2019年4月26日上午,贵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桂艳一行10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志军,监事黄志强,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远乐,执行委员林锡彬、钟华、蒋容波,委员梁伟荣、董咏宜等热情接待了嘉宾并陪同座谈。座谈会由王志军副会长主持。

        会上,王志军副会长对贵阳市律师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协、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等。陈远乐副主任、林锡彬执行委员分别从纪律投诉案件处理分析、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的特色做法以及投诉案件听证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桂艳副会长介绍了贵阳市律协的基本情况、贵阳市律师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律师现状和管理经验。
        与会人员还围绕投诉案件听证、处理投诉会员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以及与司法行政机关联动,净化法律服务市场等内容进行了实质的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协会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为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结束后,王志军副会长和桂艳副会长分别代表广州市律协和贵阳市律协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