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

关于转发省律协关于倡议律师办理2宗法律援助案件或为困难群众办理2宗以上减免收费法律服务案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数:1,719

穗律协通〔2021〕77号

       各律师事务所: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省律师协会决定开展律师办理2宗法律援助案件或为困难群众办理2宗以上减免收费法律服务案件的倡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发动。请各律所详细了解《倡议书》(详见附件1)内容,并传达到所里的每一名律师,确保各所每一名律师都知道倡议内容。

       二、加强宣传。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开展倡议活动的情况,充分挖掘活动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先进典型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要积极争取网络和传统媒体的支持,通过律师事务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律师良好社会形象。

       三、做好统计。请各律所结合实际做好倡议活动推进情况的统计工作,于今年8月27日、12月20日前分别将本所组织实施工作情况及数据填报《活动开展情况撰写格式》、《我为群众办实事·十百千万惠民生”实践活动工作情况表》发至“1279038610@qq.com”邮箱。

 

       附件:1、倡议书.docx

               2、活动开展情况撰写格式.docx

               3、“我为群众办实事·十百千万惠民生”实践活动工作情况表.doc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年8月16日  

     (联系人:李默,66826950(省律协);暨晓惠,83553602(市律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