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资本市场与律师服务系列讲座之(四)公司上市应注意的相关法律问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0-10-28 浏览数:8,596

    2010年10月23日上午,市律协金融证券、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邀请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章震亚律师为我市全体律师举行“资本市场与律师服务系列讲座之(四)公司上市应注意的相关法律问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市律协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默主持,吸引约三百多名律师参加。

    讲座中,章律师结合自己执业20多年从事金融、证券、公司收购、兼并等法律业务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通过一系列调查数据和真实案例分析了公司上市业务的现状,阐述了作为一名专业的律师应如何为客户提供技术含量高的法律服务,如何更好地处理律师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以及律师在公司上市业务中的应注意的法律问题。章律师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敬业的律师精神,深深折服了满座的听课律师。在讲座结束后,章律师还一一回答了在场律师提出的问题,赢得了在场律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讲座,能促进我市律师更准确地把握我国公司业务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办理公司业务的理论与实务水平。

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默(左)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章震亚律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