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律师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17 浏览数:8,483

2012年8月12日上午,市律协律师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主任唐健锋主持,调处委副主任张锡海、秘书长程滨涛,纪律委秘书长宋喜霞、纪律委委员蒋容波、赵汉根、江勇、刘国华、周清华、叶秉光、陈建华、蒋冬菊、欧阳兵、易忠平、陆晖、王志卫、林志伟、程珂、李静、朱光辉,调处委委员王波、徐严松、周燕军、赵晓飞、张毅、林涛、倪烨中、胡林立、唐耀强、张粦中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陈志华、市律协副会长张平、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唐荣徽出席会议。

会议就新一届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纪律投诉案件处理轮值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初步的部署。同时,会议分别由调处委副主任张锡海、纪律委秘书长宋喜霞对纪律委和调处委工作规程、日常工作流程等情况进行介绍。

在会议上,市律协副会长张平向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全体委员提出了培养“五点意识”的要求,即每一名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委员应当树立责任意识、标杆意识、全局意识、程序意识和保密意识。张平副会长表示,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尽职尽责,尽快熟悉委员会工作规程,充分发挥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为广州律师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王波名誉会长也对新一届执业纪律和执业调处委员会提出了 “规则为上良知为本章程为要的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