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第十期公司业务实战沙龙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数:5,363

       2017年7月26日下午,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举办第十期公司业务实战沙龙。本期沙龙主题为“公司决议效力与《公司法》司法解释四相关条文探析”。本次沙龙由公司委委员吴娟律师主持,公司委委员王井云律师主讲。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副主任易学超、张黔、苏文卿,委员会秘书长侯爱民以及其他四十多名委员参加。
      主讲人王井云律师通过PPT形式,结合《公司法》关于决议的所有条款以及《公司法》司法解释四的意见稿等的规定,概括了现阶段关于公司决议方面的主流观点及争议点,并梳理了各个不同观点相契合的案例,供委员讨论。沙龙过程中,委员们就王井云律师的分享,围绕沙龙主题,结合主题案例和个人的实务经验,从司法实践和实务技巧方面提出各种观点和意见,大家讨论积极,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沙龙结束前,陈建华主任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各位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陈主任勉励各位委员们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提升实务经验,为我市律师进一步提高公司业务方面的专业素养和办案水平,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