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第九期公司业务实战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数:5,198

      2017年6月21日下午,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在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举办第九期公司业务实战沙龙,主题为“股东与公司资产混同的法律风险及财务风险”。本次沙龙由公司委委员马兴旺律师主持,公司委委员程秋艳律师主讲。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副主任易学超、张黔,委员会秘书长侯爱民以及其他三十多名委员参加。
      主讲人程秋艳律师通过PPT形式,结合公司法第二十条、第六十三条等条文规定,在公司股东与公司资产混同、不同主体的公司法人在经营中产生混同等案例中,向大家演示了公司股东滥用公司法人人格导致经营混同的法律风险及财务风险。讲座过程中,在场的多位委员就程秋艳律师的分享,围绕沙龙主题,结合主题案例和个人的实务经验,从司法实践和实务技巧等方面提出各种观点和意见,大家讨论积极,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沙龙结束前,陈建华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公司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沙龙现场

                             

                                                                参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