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第二期“珠江劳动论坛”之劳动法律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数:6,190

      2017年2月1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劳动委”) 在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珠江劳动论坛”之劳动法律师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人员有劳动委主任江点序、委员会秘书长曾跃以及近80名广州律师。
      首先,劳动委主任江点序律师对交流会致辞并对交流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活动主讲环节中,上海市汇业(广州)律师事务所臧传宝律师、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欧阳锋律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劳动合同法框架下的劳动合同变更制度及思考”、“‘不能胜任工作’的证明与实务处理”。在交流会环节中,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黄梦燕律师对广州、深圳两地劳动合同变更的案例进行大数据分析。参会律师分别从学术、企业实践和司法实践等角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最后,劳动委主任江点序律师对本期“珠江劳动论坛”之劳动法律师交流会作总结,他期望劳动委这一项活动越办越好,为劳动法专业律师打造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交流平台。

                    

                                                     论坛现场

                   

                                                          参会律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