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清算委成功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数:2,675

2020410日下午,清算委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清算委主任谈凌,副主任罗国林、董硕以及清算委委员共32人出席了会议。谈凌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伊始,罗国林副主任首先对清算委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汇报了自己的履职情况。接着,董硕副主任亦对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参与委员会活动的积极性,并期待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多的与大家共同探讨办理破产案件的心得体会,共同成长。之后,到会的委员们分别对自己本年度在清算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谈凌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回顾了2019年度清算委举办的各项活动,肯定了本年度的业务沙龙是工作亮点,为委员们提供了很好的业务交流的平台。今年是本届清算委的最后一年,谈凌主任感谢各位委员对清算委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并希望大家在下一届踊跃报名参加清算委,积极参与委员会的活动,为提升广州律师办理破产清算案件的整体专业能力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