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东莞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数:490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东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东莞律协”)副会长李道君等一行9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律协常务理事、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郜超,理事、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展华,监事戎魏魏以公职与公司委员会代表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李建新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上,郜超主任对东莞律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公职与公司律师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两地今后加强交流和分享经验,增强双方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郜超主任.jpg

李道君副会长介绍了东莞市公职与公司律师的基本情况及此次交流的目的。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信息互通,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推动两地公职与公司律师持续发展。

李道君副会长.jpg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建设和相关业务拓展工作深入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商合作,携手奋力谱写新时代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