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与市地税局稽查五局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06-12-25 浏览数:8,574


    2006年12月12日上午,市律协秘书长陈舒以及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市律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白仲清代表我会前往市地税局第五稽查局就近期我市天河地区律师事务所税收稽查等有关情况进行沟通了解。市地税局第五稽查局办公室主任刘学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会代表并安排了双方座谈。
    会上,市地税局第五稽查局办公室主任刘学华及相关科室领导对我会主动上门沟通了解有关律师事务所税收情况表示欢迎,并向我会介绍及通报了该局对辖区内律师事务所的税收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律师事务所依法纳税、加大对涉税违规律师事务所的惩处力度以及加强双方在规范律师事务所税收征管工作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会与税务机关的联系与沟通,对促进我市律师行业税收征管的进一步规范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