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九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您的形象价值百万——塑造形象三人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1-09 浏览数:8,641

新年伊始,新意勃发。为帮助广大青年律师更好地提升职业形象和从业价值观,吸取正能量,以暂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201417日晚,知名女主播孙愈联袂化妆造型师何艳艳、服饰搭配师陈运现场演绎,为本市青年律师奉献了一场相约幸福的视听觉盛宴——“您的形象价值百万——塑造形象三人行”,从口才形象、服装搭配、化妆技巧、造型全方位为律师朋友讲解如何塑造价值百万的个人形象。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下称“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女律委”)联合举办,女律委主任杨青燕、副主任谈凌、周燕军、青工委主任毕亚林、副主任黄山、黎志凌、两个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全市110多名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愈主播首先结合自身的经历、经验,分享了形象的定义、价值和律师的形象如何价值百万等方面的知识。其中“内三外四”、“三定”等知识点的分享得到与会律师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之后,具有近十年时尚行业从业经验,举办过多次服装搭配讲座的陈运老师则从自己的专业出发,从“穿衣搭配原则”、“穿着方式”、“衣橱整理技巧”等方面向与会律师讲述如何从头到脚“武装”自己、展示自己,她还分享了神奇的“视错原理”,让人耳目一新;最后,曾任职于香港国际化妆培训机构的培训讲师、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个人形象设计、广东电视台形象艺术中心培训总监何艳艳老师则从发型、日常妆容等方面为律师们讲解如何塑造属于自己的好形象。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三位老师同台为律师朋友互动答疑,将本次讲座推向高潮。

有律师反馈,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新颖、实用,希望以后能够多点像这样贴近青年律师需求的活动。

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的未来,青年律师兴,则律师事业兴。“青年律师大讲堂”一直以提升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己任,女律委亦一直注重律师形象的塑造,多年来组织了多期律师形象、仪态方面的讲座及形体培训课程,希望本次两委联手打造的提升律师形象的盛宴,能够给广大律师在成长道路上提供切实的帮助。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合影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