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市地税局联合举办个税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08-02-04 浏览数:8,862

    2007年1月11日,市律协与市地税局在司法大楼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一场个人所得自行纳税申报专题培训讲座。来自我市280多个律师事务所共300多名合伙人以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市地税局税政二处副处长卫广林主讲,由市律协陈舒秘书长主持。
    在培训讲座上,卫广林副处长首先对我市2007年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的情况、2008年度个税申报工作任务以及个税自行纳税申报政策等向各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对个税征收税率、减免优惠政策以及劳务报酬征税等个税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其后,卫广林副处长还专门对我市律师行业的税收征收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详细指出了2007年度纳税申报表的具体变动情况,耐心指导各律师事务所正确填写纳税申报表。在讲座提问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就个税自行纳税申报和律师事务所税收缴纳方面的相关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提问,卫广林副处长及市地税工作人员在现场都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主讲人卫广林副处长

培训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