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工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1-19 浏览数:7,882

       2016年1月9日,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肖胜方副会长、朱宝莲秘书长、刘响亮副秘书长、青工委主任毕亚林及18名青工委委员参加了该次会议,程滨涛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毕亚林主任主持。

       会议回顾了青工委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2015年度,青工委坚持服务青年律师,增强青年律师综合素质,提升青年律师业务能力,丰富青年律师文娱生活。青工委委员通过分工合作,在本年度举办了9期“青年律师大讲堂”、广州青年律师“梦想演说家”暨“所际演讲比赛”、3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4场“缘来是你”之广州青年律师交友联谊活动,得到广大青年律师的好评。会议还对青工委本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了对下一届青工委的工作建议。

       肖胜方副会长对青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工委在新年度的工作中将“青年律师大讲堂”等品牌活动继续发扬光大,关注青年律师的全面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青年律师的综合素质。

       朱宝莲秘书长认为青工委的工作观念更新、思维创新、总结具有亮点,希望下一届青工委要继续保持老品牌、创新新亮点、培养更多青年律师人才。

       程滨涛监事亦对青工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说:律师的未来不仅要依靠青年律师,律协的未来也要依靠青年律师。青工委作为关心青年律师成长的专门工作机构,应当充分发挥作用,多组织开展符合青年律师特点的活动,助力青年律师成长。

图一

图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