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数:6,609

       2017年3月10日至1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黄山、秘书长朱宝莲、监事杨锡锋、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黎志凌、罗柳华以及青工委委员共28人参加了总结会议。会议由青工委秘书长古莉主持。

       会议上10名新增补委员与大家见面并进行自我介绍,各位委员相继述职。青工委黎志凌副主任、罗柳华副主任分别就青年律师大讲堂项目、未来合伙人项目作述职报告。最后,彭波主任就青工委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具体分组计划、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2016年度优秀委员的推选进行了表决。

       黄山副会长和朱宝莲秘书长对青工委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青年律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青工委要带领广州市青年律师创建一个有亮点的品牌;三、青工委的工作要围绕提升青年律师综合素质出发;四、加强对青年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方面的培训和指引。

       杨锡锋监事亦对青工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

青工委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