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资本市场与律师服务系列讲座之(三)国内外私募股权投资的发展概况”讲座

发布时间:2010-10-21 浏览数:22,628

    2010年10月18日上午,市律协金融证券、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继续为我市律师举行第三期“资本市场与律师服务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广发信德投资二部总经理东明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主讲“国内外私募股权投资的发展概况”。该讲座由市律协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汪洪生主持,共有二百多名律师参加本次培训。

    东明博士长期从事金融领域学术研究,有丰富的投资实践经验。他在讲座中分别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广义和狭义的概念及区别。随后,由浅入深地结合实际的投资案例及数据,介绍国内外的私募股权基金的市场状况、投资的标准、资金募集和资金投资的各种情况。讲座最后,东明博士现场详细地解答了参会律师提出的各类专业性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的交流和学习,不仅加深了我市律师对私募资金投资业务的认识,还了解了国内外金融市场的最新资讯,对于今后开拓证券法律业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发信德投资二部总经理东明博士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