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兴大讲堂第13期·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 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新商业变革”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数:2,090

    2021年1月24日早上,由广州市律师协会电子商务与物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委”)举办的“律兴大讲堂第13期·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新商业变革”讲座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举行。市律协监事戎魏魏、电商委主任陈仲文,部分电商委委员及多位律师同仁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由电商委委员李艺副秘书长主持本期大讲堂。

    本期讲座邀请暨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海权教授,结合当今商事环境的变革以及自身从教二十多载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为律师们讲授了新业态、新模式下如何寻求发展的核心点。陈教授的讲座分为五个部分:打通内循环的堵点和痛点,如何构建双循环的新格局,深入分析电商2.0时代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跨境电商的取胜之道。陈教授的授课,打破了律师的惯有思维,引导到场律师重塑思考模式,紧跟双循环下的商业变革趋势,从而更新律师的法律服务,取得良好的发展。

    现场律师踊跃发言,多角度向嘉宾提问,陈教授通过专业幽默的解答让到场的律师都受益匪浅。本期大讲堂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结束,希望广州律师都能把握趋势,创造未来!


(主讲嘉宾陈海权教授)


活动现场


主讲嘉宾与部分到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