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女律师合伙人欢聚一堂 畅叙情谊 共话事业

发布时间:2008-01-14 浏览数:9,123

    2007年12月2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举办了女合伙人联谊会,我市六十余名女合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天河时代广场富都酒家洋溢着欢声笑语。联谊会在阵阵热烈的掌中正式开始。当天主持由女律师委员会主任曾报春律师担任。曾律师首先回顾了委员会2007年所举办的健康养生讲座、与香港女律师会的研讨交流以及广州女律师协助市妇联举行的维权咨询等一系列活动,并衷心感谢律师同行对委员会工作的关注和鼎力支持。
    接着,由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王静律师作了“解读《民事诉讼法》修订”的主题发言,与参会女合伙人共同学习《民事诉讼法》修订后有关“申诉难”和“执行难”问题的新规定。王律师的精彩发言拉开了法律研讨的话题。伴着优雅的音乐,参会律师品尝着美味点心和水果,畅谈分享工作收获,交流法律观点,畅叙情谊,共话事业,整个会场一片欢声笑语,温馨而融洽,气氛非常热烈。
    直到下午五点,联谊会在阵阵依依不舍的道别珍重与祝福声中圆满结束。这是迎接2008年的一次交流宴会,我市六十余名女合伙人亦籍此良机对法律业务的拓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联谊会主持人曾报春律师

王静律师发言

热烈研讨

联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