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赴太原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数:401

2024年1月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振锋一行前往太原市律师协会拜访交流。太原市律师协会会长刘跃峰会长,副会长马文杰、杨泽强、王志萍,副秘书长南晋科、肖博元等热情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太原律协刘跃峰会长对广州律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原市律师协会基本情况和协会规范管理相关工作经验。马文杰、杨泽强、王志萍三位副会长及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马俊、信息技术与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史竹敏、奖惩与纠纷调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张蕾及副秘书长南晋科、肖博元分别就太原市律师行业的规范化管理、中小律所党建、青年律师培养、女律师扶持发展、会员福利、会员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经验作全方位介绍。

余苏副会长对太原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市律师队伍发展和协会建设情况,以及本届律协在提升青年律师能力、关怀女律师、会员福利开展的基本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建设、人才培养、会员福利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协会互访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促发展,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同时还走访山西弘韬律师事务所和北京盈科(太原)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律所党建规范化、律所专业化发展及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