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PPP业务第二期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数:5,861

201766日下午,广州律协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PPP业务第二期沙龙在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共吸引了50多名律师参加。

本次沙龙由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委会主任苏祖耀律师主讲主题为“PPP项目合同法律性质及争议解决”。苏主任分别从PPP合同涉及的法律、PPP项目发生争议的主要原因、PPP项目合同的法律性质及争议解决方式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探讨,特别是在PPP项目合同的法律性质及争议解决方式部分,苏主任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区对民间参与公共设施建设的相关规定,对PPP项目合同的法律性质和争议解决方式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同时,苏主任还介绍了几个典型案例对PPP项目合同法律性质的不同认定。沙龙最后的讨论环节亦精彩纷呈。

本次沙龙的举办对广州市律师提高对PPP项目的法律复杂性、合同法律性质的认识,对PPP项目合同争议条款的设置有积极的参考作用,同时,对广州市律师在全国PPP项目全面铺开的大背景下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也会产生一定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