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8 浏览数:6,278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下称财税委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于2017330日召开。市律协黄建水副会长、财税委主任徐立、副主任黄刚强、秘书长李军及财税委委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广州市律协律师事务所税务问题研究小组(下称税务小组部分成员杨青燕、何海琼、傅国章律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徐立主任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6年度财税委的工作除每月举行的针对实务性问题的沙龙活动以及为扩大影响而组织财税委委员参加的各地涉税活动外,还与税务小组共同协助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及市律协举办了广州市律师行业的税务培训。财税委委员们针对上年度工作及下年度计划分别发言,对今后工作及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税务小组杨青燕、何海琼、傅国章律师在会议上为财税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财税委未来的工作能对广州市律师行业财税法律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黄建水副会长对财税委2016年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广州市律协将继续大力支持财税委的工作,他建议财税委可先行先试吸收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入,定期与注册会计师协会、税务师协会及税务机关进行沟通交流,使财税委的工作能惠及广州律师行业,更好地为行业谋福利、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