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2014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2-02 浏览数:7,638

       2015年1月24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总结会。会议由杨青燕主任主持,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林秀芝副主任、程滨涛监事列席会议。

       杨青燕主任回顾了2014年度财税委完成的工作。2014年度,财税委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工作,为解决律师行业税务问题、提升律师行业税务领域专业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一是在网上征集税务案例,并安排委员详细解答。二是举办3次财税沙龙,促进了我市律师在涉税法律专业服务方面的探索与交流。三是邀请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财税委副主任王家本律师到广州举办讲座和研讨会。四是邀请税务机关参与律师行业税收座谈会,并指导完成《广州律师事务所“营改增”前后税负调查》项目论文结题。五是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清算与破产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房地产企业破产清算法律研讨会,加强了与相关领域的专业委员会的协作。

       会上,全体参会委员积极发言,就2015年度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林秀芝副主任和程滨涛监事对财税委2014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2015年度财税委能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争取在开拓税务法律服务领域方面取得新突破。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