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香港律师会拜访我会

发布时间:2008-04-10 浏览数:8,302

    2008年3月29日,香港律师会代表团一行21人在会长黄嘉纯、副会长何君尧、秘书长何志强的带领下拜访我会。市司法局局长卢铁峰、副局长黄永东,市律协执行会长欧永良、副会长郭学进、王晓华、王波、庄伟燕,律管处处长刘璧华、市律协秘书长陈舒、副秘书长钟睿接待了香港律师会的来访。
    香港律师会代表团一行首先市司法局局长卢铁峰、副局长黄永东、市律协执行会长欧永良的引导下参观了市律协办公场所。代表团还饶有兴致地在理事会会议室召开模拟会议,并在多功能会议厅的大屏幕前观看了展现广州律师风采专题视频资料。香港律师们表示,广州律协的现代化办公设备令人印象深刻。
    随后,双方在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友好座谈。市律协执行会长欧永良在座谈会上发言,对香港律师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香港律师会会长黄嘉纯在发言中对广州律协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并希望继续加强两地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就建立定期互访机制进行了交流,并互相赠送了纪念品以及合影留念。

市司法局局长卢铁峰(中)、市律协执行会长欧永良(右)、香港律师会会长黄嘉纯(左)在座谈会上

香港律师会代表团饶有兴致地在理事会会议室召开模拟会议

市律协执行会长欧永良(右)代表我会向香港律师会赠送纪念品

香港律师会会长黄嘉纯(左)代表香港律师会向我会赠送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