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与 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数:4,960

2018年1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下称“财资委”)与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下称“规章委”)在市律协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财资委主任钟扬飞,规章委主任周兵,副总监事高海生,财资委副主任徐立、财资委秘书长熊浩及其他财资委和规章委的委员。

联席工作会议的议题主要为进一步修订市律协财务管理办法。财资委副主任徐立向出席会议的人员逐条说明和解释财务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规章委主任周兵和与会委员提出具体的审查修改建议,主要包括:明晰财资委的职责、明确追加预算和预算外项目支出的审批范围、细化律协经费支出的范围、优化相关工作的流程等。钟扬飞主任代表财资委感谢规章委的辛勤工作和对财资委的支持、帮助,表示将在听取规章委意见的基础上对市律协财务管理办法再次进行修改,以尽快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

 最后,高海生副总监事在会议总结上指出,财务管理办法是广州市律师协会的财务管理总纲(上位法),十分重要,对其进行多次修改和审查的目的在于尽可能地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希望财资委和规章委共同推动《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尽快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