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餐饮旅游委成功举办“律师怎样参加旅游”沙龙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数:3,614

2019927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旅游委”)在市律协801会议室举办了“律师怎样参加旅游”沙龙。会议由餐饮旅游委副主任徐炼主讲,约40名律师同行参加。

徐炼律师先从“我是谁”的角度讨论了律师与旅行服务提供方的权利义务关系,指出碎片化旅游不是趋势,而是一种现状。接着从“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分别探讨了影响旅游项目价格的因素,以及律师在旅游时与旅行社签订服务合同的关注要点,着重为律师解决旅行难题。最后徐炼律师分别以律师的角色和纯粹的旅客角色,发出自己的跨界感悟。

在本次沙龙中,徐炼律师站在律师的角度,重点关注律师在旅游活动中怎样参与,实现自己利益的最大化。在场的律师同行们也从徐炼律师的跨界感悟中充分领会到旅游的魅力,为自己将来的旅游活动进行更为细致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