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书川万里,明法润心”第十九期开卷有益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数:1,449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羊城三月,草长莺飞,繁花盛开,温暖如夏,2024年3月29日晚,由花都区司法局、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花都区图书馆指导,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益航律师事务所、广东古谷律师事务所、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书川万里,明法润心”第十九期开卷有益读书会于花都区图书馆举办。花都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志军,团区委副书记吴缃宜,花都区图书馆馆长陈志桂,花都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区律工委主任龙开茂,市律协青工委、花都区律工委部分委员出席本场读书会,与花都青年律师们欢聚一堂,来一场心灵的交流和碰撞。 

image.png

龙开茂主任在开场致辞向与会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本次的开卷有益读书会,以三个律所联合承办的方式在花都区开展,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不仅让花都区的青年律师实际参与到市律协的具体活动中,更促进了花都区各律所之间青年律师的交流。希望本次读书会,能为推动青年律师在共同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花都区律工委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有才华肯付出的青年律师提供绽放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40401170135.jpg


本期读书会聚焦青年律师的自我发展,由6名青年律师分享对自己有着深刻印象的书籍,同时延伸青年律师在执业道路上遇到的疑惑和困境。

此次“书川万里,明法润心”第十九期读书会也在欢笑与收获中圆满落下帷幕!今后我们仍将在万里书川中继续前行、用阅读浸润心灵、以书籍碰撞灵魂。

微信图片_20240401171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