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一期延安青年律师来穗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数:673

        2024年3月29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第一期延安青年律师来穗学习分享座谈会,标志着为期10天的第一期延安市青年律师来穗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广州律协监事长杨年峰,副会长余苏,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代表以及五位延安青年律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年峰监事长主持。

01会议现场.jpg

        杨年峰监事长对承担指导此次学习任务的三家律师事务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承担指导任务的律师事务所、律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指导工作的使命感,制定学习方案,精心安排,落实好广州律协的部署,扎实推动此项工作落地见效。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具有光荣的红色基因,延安律协在律师行业党建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值得广州律师学习借鉴。希望广州律协与延安律协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在行业党建、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共享资源经验,互学互鉴,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模式。

02杨年峰监事长主持会议.jpg

        会上,来穗学习的张秋生等五名延安青年律师,分别介绍了其在各自所在学习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广州律协、指导的律师事务所对他们生活和学习上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他们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均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将把广州律师工作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延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内在动力,实化为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03延安律师代表发言.jpg

        三家参与指导的律师事务所代表分别对其在律师事务所的学习作小结发言,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04律师所代表小结.jpg

05会后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