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延安市律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暨第一期延安青年律师来穗学习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数:1,246

        2024年3月20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延安市律师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署暨第一期延安青年律师来穗学习开班仪式。延安市律师协会会长王益民、监事长高杰、冯海浪秘书长等,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监事长杨年峰、秘书长白冬红以及第一期延安市来穗学习的青年律师代表等出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暨开班仪式。仪式由黄山会长主持。

01现场_副本.jpg


        黄山会长对延安市律师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广州市律师行业基本情况。他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律协与延安律协的成功签约,以及举行第一期延安青年律师来穗学习开班仪式,这是两地律师协会合作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巩固双方的友谊,开创两地律师合作的新篇章,有效推进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也希望这五名延安青年律师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坚持以政治学习引领专业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并通过本次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02黄山会长_副本.png


        王益民会长对广州律协、支持此次活动的律师事务所以及参加本次仪式的相关领导及人员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对延安市律师行业、延安市律师协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延安是革命老区,延安律师尤其是青年律师渴望学到广州律师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这次延安律协首次选派五名优秀青年律师前来学习交流,就是希望和广州律协搭建互相借鉴、互管互助的平台,加强两地律协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互学,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03王益民会长_副本.jpg


        张秋生律师代表此次来穗学习的青年律师作简短的发言。他表示,希望此次同行的青年律师不负众托,学习广州市律师事务所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所学所思带回家乡,为家乡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04学员代表发言_副本.jpg


        与会人员还就律师行业党建、监事会工作、青年律师培养以及专业委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黄山会长与王益民会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广州律协与延安律协将加强沟通交流,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5签约_副本.jpg

06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