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河南省济源市司法局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数:6,247

       2017年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济源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赵亚平,济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元首,律管科科长郭军、杨帆,济源市律师协会长段验军,副会长葛清林等一行6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监事唐军,副秘书长刘响亮,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穗珊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调研员孟庆平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响亮副秘书长对济源市司法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律协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运作理念、服务会员新举措以及行业发展新思路。刘穗珊副主任就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还就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律师年度考核、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赵亚平副主任对本会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