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公司委成功召开《公司法实战智慧二》编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数:4,328

2018611日下午及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01会议室成功召开《公司法实战智慧二》编委会第三次会议。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副主任苏文卿、张黔,秘书长侯爱民及编委会其他成员出席,还诚意邀请业教委副主任黄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委陈建华主任主持。陈建华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目前稿件的收集情况、审稿要求等,并发放目前收集的文章及案例到各编委,供各编委审稿。接下来由侯爱民秘书长安排案例文章的交叉审稿及人员分配事宜,并要求编委对于初审后认为需要修改、调整的,由所审稿件的编委负责与作者沟通,并在一周内完成修改。最后编委会成员各自提出对编辑及排版的意见,并表示对完成编书工作有信心。黄爱华副主任全程参与了本次编委会议,对文章的审稿及编辑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并对公司委这次《公司法实战智慧二》出版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公司委能出一本高质量的实务书籍。

    最后,陈建华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短总结,对各位编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法实战智慧二》的下一步的审稿和编辑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