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 召开公司律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数:5,263

6月2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组织公司律师在省属广物控股集团召开公司法律业务交流会。广州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谌星明,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监事李苏,公益公共委副主任汪翊、王云松、白仲清以及其他委员,省市国有企业的公司律师及法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益公共委副主任汪翊主持。

会上,广物控股集团总法律顾问卢瑞芬、法务部总经理颜四海分别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广物控股集团在合同管理、法律纠纷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广物控股集团子企业广物资产公司法律负责人刘勃介绍了“法律服务平台资源共享创新实践"(自主开发的“讨淘网”在法律纠纷管理中的运用)。司法部中央企业公司律师培训班学员陈启鸿律师传达了公司律师建设的最新动态。

最后,谌星明副处长、詹礼愿副会长、李苏监事作了总结发言,他们均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希望公司律师提高身份认同感,进一步发挥好专家型律师的作用,更好地为企业法人治理及法律风险防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