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足球队勇夺2009年“盛达投资”首届广东律师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09-08-11 浏览数:8,549

    由广东省律师协会举办的“2009年‘盛达投资’首届广东律师足球联赛” 于2009年6月至8月在珠三角各地展开。本次比赛共有广州A队、广州B队、律协联队、深圳队、佛山队、东莞队、中山队和珠海队共8支球队参赛。我会两支球队由以文体专门委员会主任文震殊律师为总领队,广州A队由文体专门委员会委员邹耀明律师担任领队兼教练,广州B队由文体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揭英汉律师担任领队,广州体育学院张波老师担任教练。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主客场双循环制、半决赛双循环制与主场单循环制相结合的比赛赛制,利用每周末的星期六比赛,历时9个星期。开幕式于6月1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开幕赛中,我会球队先声夺人,广州A队4:2反败为胜力克东莞队,年轻的广州B队2:1战胜深圳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经过漫长的鏖战,广州A队以八战七胜一平的骄人战绩进入决赛,最终在8月8日与深圳队的决赛中8:4胜出,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不仅如此,广州A队的球员万海龙还以25粒进球获得金靴奖、杨文狄被评为联赛最有价值球员、陈健斌获得铜靴奖。另外,广州B队获得优胜奖、球员冼科被评为球队最有价值球员。
    在9个比赛日、绵延两个多月的漫长赛程中,我们的律师牺牲了其间的休息日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既在球场上接受了台风的洗礼,更经历了酷暑的煎熬,冠军的背后不仅仅饱含了汗水与努力的付出,更闪现着坚强的意志品质铸就的光环。
    场上的胜利离不开场下的支持。王波会长于半决赛主场比赛日和决赛日两次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王晓华副会长也多次到场为球员加油。另外,文体委合唱团和舞蹈团的广大团员在文体专门委员会副主任马晓艳律师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多次随队为球队加油助威,展示了我们广州律师的团结与激情。同时,我们要十分感谢广州体育学院张波教练给足球B队做出的无私贡献。

总领队:文震殊(文体专门委员会主任)
广州A队运动员名单:
领队兼教练:邹耀明(文体专门委员会委员)
队长:王华(中济)     副队长:杨文狄(金鹏)
队员(排名不分先后):王华(中济)、杨文狄(金鹏)、蔡飞(金鹏)、姚广峰(法制盛邦)、李修蛟(法制盛邦)、万海龙(法制盛邦)、陈健斌(卓信)、钟宇明(启源)、庞卓(环宇京茂)、叶志松(环宇京茂)、孙春风(启兴)、吴伟国(纬国)、郑城(国信联合)、史大佗(环宇京茂)

广州B队运动员名单:
领队:
揭英汉(文体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教练:张波
队长:陈植生(正大联合)  副队长:赵杰(法制盛邦)
队员(排名不分先后):陈植生(正大联合)、赵杰(法制盛邦)、曾盛昌(百健)、易学超(正大联合)、文震殊(正大联合)、杨文彪(启源)、胡斯恒(启源)、林贝金(宏安信)、何锦浩(启源)、陈垚(正大联合)、冼科(金鹏)、许明亮(广信)、王晋军(华安联合)、罗晓明(广信)、杨光辉(海际明)、黄健(华科)

欢庆夺冠

广州B队与珠海队赛前握手

广州A队与啦啦队合影

王波会长在决赛开始前为球队做赛前动员

王波会长于决赛现场接受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

省律协薛云华会长为广州A队颁发冠军奖杯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