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文体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13 浏览数:9,931

    2009年7月9日中午,我会文体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委”)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文体委员会主管会长王晓华副会长,主任文震殊,副主任江亚芳、揭英汉、马晓燕,委员兼秘书长赵晓飞,委员邹耀明、沈涛、杨文狄、唐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文震殊主任主持。会议首先就《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专门委员会三年工作规划》、《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专门委员会二OO九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表决通过。本届文体委将结合我市律师开展文体活动的实际情况,坚持文化建设与体育活动两者并重的思想,在保持开展传统的文体活动的基础上,酌情开展增加新的文体活动项目,尝试采取更加灵活的报名组织形式,满足律师群体中不同的需求,进一步扩大我市律师参加文体活动的人数和规模,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和文化艺术表演水平。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经上届文体委酝酿完善的《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会后将报常务理事会审议,工作规则的形成使我会的文体工作更加规范、科学、民主。
    会议最后就新一届文体委各委员主抓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