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七届广州市律师协会维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14 浏览数:9,012

    2009年7月6日下午,第七届市律协维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律协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维权委员会主任黄建水主持,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史国超、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刘璧华、副处长白仲清、市律协副会长欧永良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维权委员会2009-2011年度三年工作规划》、《维权委员会200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
    会上,史国超副主任希望市律协维权委积极开展工作,维护广州律师执业的合法权益,为推进和谐、法治广州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刘璧华处长提出市律协维权工作应注重“制度维权”,注意开展维权工作的方式方法,并对我市律师关心的“黑律师”、法律咨询公司扰乱法律服务市场问题以及律师行业税收征纳等有关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欧永良副会长对市政协、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律师行业协会的律师维权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律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努力为我市律师创造良好的执业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人员合照


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史国超


刘璧华处长

欧永良副会长

黄建水主任


朱宝莲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