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会刊《广州律师》多篇作品获2019年度广州地区出版物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数:2,444

近日,广州地区出版物新闻工作者协会对2019年度广州地区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好新闻奖评选结果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评选中,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刊《广州律师》、“广州律协”微信公众号的11篇作品和专栏从全市参评的1831篇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消息、通讯、评论、专栏、新媒体文章、论坛好文章等类别的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评论类,黄山撰写的《大数据时代律师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获二等奖。

特别报道类,陈健斌撰写的《在涉外法律服务中砥砺前行》获二等奖;杨杨撰写的《不忘初心 让人生更有意义》获二等奖;刘晓军撰写的《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声音》获三等奖。

论坛好文章类,刘孟斌、孟午君撰写的《侵害“Vinnic”电池知名商品特有包装装潢不正当竞争纠纷案》获二等奖;余苏、徐永琛撰写的《高考移民的法律观察》获三等奖。

通讯类,李纲撰写的《党建引领 行稳致远》获二等奖。

消息类,钱可屏、吕佳娜等撰写的《廖荣辉局长率广州律师代表团参加世界律师大会》获二等奖。

新媒体文章类,钱可屏、罗婧岚等撰写的文章《世界律师代表的系列报道》获一等奖。

专栏类,陈舒、钱可屏等编辑的专栏《特别策划》获好专栏奖;钱可屏、吕佳娜编辑的版式《加快与世界接轨的步伐——世界律师大会在广州召开》获好版式设计奖。

此次获奖作品展示了广州律师的专业风采,向社会展现了广州律师的执业担当,促进广州律师行业文化品牌建设。市律协对以上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他们对广州律师行业的法治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