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组长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数:1,877

202233日上午,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委)召开全体组长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律协副会长聂卫国、投诉中心主任陈建华、调查委主任唐军、副秘书长黄丹丹及调查委全体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肖文齐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唐军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课题,并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image.png

唐军主任对2021年度调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部署了2022年度委员会工作计划。过去一年,调查委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了委员们的调查案件的质量和效率。

全体与会人员对典型投诉案件进行了充分讨论,深入交流纪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image.png

肖文齐监事对委员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新一年各位委员要继续努力,继续积极履职,为行业的风清正气贡献力量。

image.png

陈建华主任强调全体委员要深刻领会“人民律师”的政治站位,勉励委员们在新一年里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办案能力。并要求调查委进一步完善投诉案件调查流程,提高办案效率。

image.png

 聂卫国副会长肯定了调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委员在调查工作中保持公心;二是希望全体委员积极引导各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三是希望全体委员严于律己,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继续维护我市律师执业的良好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image.png

本次会议全面地总结了调查委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委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行业纪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