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数:1,174

2022年8月19日下午,市律协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律协副会长聂卫国、投诉中心主任李惠炫、调查委主任唐军、监事苏兴晃、调查委副主任宋志斌、蒋容波、赖冬敏及调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军主任主持。

全.jpg

唐军主任对调查委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优秀的委员进行通报表扬,并讨论部署了2022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唐军主任要求调查委全体委员要在投诉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在做好日常纪律调查工作的同时,继续配合做好“律政清风”宣讲的重要任务。

唐.jpg

调查委三位副主任先后就各自分管的调查部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全体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对纪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拼.jpg

李惠炫主任强调各位委员在处理投诉案件时,应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做好纪律投诉工作。同时对纪律投诉工作相关制度和规则进行了解读,并对调查委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jpg

苏兴晃监事对调查委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希望委员们要加强内部交流,更好履职。

苏1.jpg

聂卫国副会长对调查委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勉励全体委员要继往开来,严于律己,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并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对纪律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完善制度化建设;二是研究建立律师事务所客观科学的评价体系,压实律师事务所的管理责任;三是在办理投诉案件时要秉持宽严相济、教育和惩戒相结合的原则。

聂1.jpg

本次会议全面地总结了调查委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加强信息畅通,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内容和要求。全体委员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职,为行业的风清气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