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涉外法律专业培训班系列——法律英语辩论与口语进阶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数:2,446


2022115,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广州市律师协会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承办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涉外法律专业培训系列——法律英语辩论口语进阶培训班在广州市律协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执行秘书长陆薇律师主持。

培训现场_挂网.jpg

(培训现场)

法律英语辩论与口语进阶培训班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英语系讲师王欣老师为现场和线上参加培训的律师授课王老师是11William C. Vis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bitration Moot国际商事仲裁模拟庭审辩论赛中国赛区(北京)冠军、最佳辩手;东亚赛区(香港)TOP 10;世界赛区(维也纳)前17%,长期教授法律英语、英语辩论实践课程,长期为法院、律所和企业提供高水平的翻译(口译)服务。本次培训全程以英语进行。

王欣老师_挂网.jpg

(王欣老师)

王欣老师围绕律师为何需要学习法律英语学习法律英语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用法律英语进行辩论等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介绍。本次培训班最大的亮点是王老师通过6C4WCOCO等关键词引导学员思考在法律英语辩论中所需要的技能同时王老师以分组讨论、辩论、即席演练等方式,最大程度调动学员参与英语口语表达的积极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感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这次培训全是干货,非常实用,学员之间通过互动交流也收获了友谊。

讨论与辩论_挂网.jpg

(分组讨论与辩论环节)

本次培训是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为广州涉外律师举办一次全程英语交流的高质量英语辩论培训,相信参加本次课程律师,可以在积极的互动中收获颇多,既可以提高英语的即席口语能力,可以提高在英文环境下进行有效的专业法律辩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