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市检法律政策研究室就贯彻落实《律师法》的若干问题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20 浏览数:9,284

 

    2010年7月2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权益保障委员会与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联合举办了关于贯彻实施《律师法》若干问题意见研讨会,共同讨论了新律师法在我市实施贯彻的有关问题。会长王波、副会长欧永良、秘书长朱宝莲、执业权益保障委员会主任黄建水、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钟闻东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会长王波代表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的到来致辞欢迎,并表达了广州律师对于《律师法》在我市得到贯彻实施的关注和重视。之后,由黄建水主任、钟闻东主任代表市律协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  广州市公安局  广州市国家安全局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在落实律师会见权、阅卷权、调查权等提出了多项修改建议。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处长何素梅耐心地听取了建议后,表示感谢市律协对市检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会后对建议进行考虑,对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的整理,再多方面征求意见后努力促使《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  广州市公安局  广州市国家安全局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的若干意见》的出台,保障《律师法》在我市得到贯彻实施。

何素梅主任

王波会长

欧永良副会长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