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二届中国餐饮数字化战略研讨会 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数:2,545


    2021年5月22日上午,由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数字化战略研讨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杨秀宏主任及委员代表参加。

    本届研讨会以“餐饮数字资产价值”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学者、数字化应用平台与服务商以及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共商共策。围绕餐饮产业数字资产的定义、范畴与内容,餐饮数字资产的归属权、使用权,餐饮数字资产价值评估等内容深入研讨。

    市律协餐饮旅游与会展委杨秀宏主任参加了中国餐饮数字接口开放联盟筹备发起仪式,并在“餐饮企业如何科学合理进行数字化布局”圆桌对话中,就法律层面如何确餐饮权、保护、运用餐饮数字化给出了可操作性建议。范林军副主任进行了“餐饮品牌数字化无形资产的保护与确权”主题演讲,专业的法律分析与讲解,获得了台下餐饮企业代表的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是市律协餐饮旅游与会展委助力营商环境建设、为餐饮行业提供良好法律服务的具体工作,得到了相关行业协会和餐饮企业的高度评价。未来,市律协餐饮旅游与会展委将与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做好餐饮行业的法律标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