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数:5,939

 

20170227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第五次沙龙暨“房地产涉税问题系列讲座第一期”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举办,广州市律协财税委徐立主任、黄刚强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和多位律师同仁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何浩太律师作了主题分享。

何律师首先介绍了房地产企业开发及经营涉及的主要税种,然后以房地产企业的开发环节为主线,重点介绍了房地产企业设立阶段、取得土地阶段及开发建设阶段涉及的相关税务问题。何律师通过援引相关法律政策的规定,结合自己的实务经验,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房地产企业实务中的相关疑难点问题,参加沙龙各位委员及律师同仁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房地产行业一直在经济发展中保持重要地位,其所涉及的税务问题也是繁复多样,历来是社会经济的热点及受到理论界和实务界的高度关注。本次沙龙活动结合理论与实际,对房地产企业存在的税务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未来广州律协财税委拟继续围绕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税务问题作系统深入的探讨,为广州律师在探索和开展房地产税务法律专业服务提供更多的帮助。

何以太律师演讲

沙龙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