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东莞市律师协会拜访我会

发布时间:2008-04-14 浏览数:13,150

    2008年4月1日,东莞市律师协会一行4人在该协会2008年度执行会长李焕荣的带领下拜访我会,就律师培训、业务研讨、会员奖励等工作开展友好交流。来访的人员还有东莞律协秘书长邓家诚、常务理事叶乃锋、秘书处工作人员蒲维士。市律协副会长、业务发展委员会主任庄伟燕,秘书长陈舒、副秘书长钟睿接待了东莞律协的来访。
    庄伟燕副会长、钟睿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律师培训工作,特别是会员网络多媒体教育的功能设置、培训课程、学习效果进行详细说明。随后,陈舒秘书长还向东莞律协介绍了我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开展业务交流与研讨活动的模式,以及会员表彰工作的经验。
    东莞律协李焕荣会长表示,此次来访了解了广州律协在行业自律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深受启发,对促进东莞律师业发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同时,希望与广州律协进一步合作,邀请广州律师到东莞讲课、举办业务研讨活动,创造机会加强两地律师的学习和交流。

市律协副会长、业务发展委员会主任庄伟燕

东莞律协2008年执行会长李焕荣

市律协秘书长陈舒

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

我会与东莞律协交流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