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省、市律协和华师大法学院共同举办劳动法诉讼实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2-22 浏览数:9,331

    2010年12月11日,省、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研究所共同举办了劳动法诉讼实务研讨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赵盛和、省律协劳动委主任刘继承、市律协劳动委主任肖胜方、副主任江点序、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周贤日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省律协劳动委主任刘继承主持,共有100多名省市律协劳动委委员以及我市律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未签订劳动合同双倍工资、社会保险、加班工资、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协议效力、劳动关系的认定、劳动合同履行、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解除等劳动法诉讼实务中的疑难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场律师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讨论气氛积极热烈。最后,肖胜方律师对研讨会总结发言,鼓励在场律师今后积极参与法律专业的学习与交流,注重法学知识的积累,有意识地规划服务领域,充分做好专业化发展的准备。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律师有关劳动法诉讼经验的切磋与交流,参加研讨会的律师均表示获益良多,对劳动法诉讼的疑难问题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刘继承主任(左一)、肖胜方主任(左二)、赵盛和法官(右二)、周贤日副教授(右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