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荔湾律师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1-12-01 浏览数:7,758

    为深入开展“发扬传统 坚定信念 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与律师职业道德教育结合起来。11月17日,荔湾区司法局组织荔湾辖内律师一行15人赴江西省井冈山市进行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是参观了北山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并与井冈山司法局进行座谈。井冈山司法局廖明华局长介绍了本地律师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
    荔湾司法局何友汉局长从社会服务创新角度介绍了荔湾司法局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向井冈山司法局赠送象征广州的五羊雕塑。双方就如何发挥律师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作用、律师事务所内部管理体制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律师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维护社会正义、恪守职业操守,努力为荔湾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何友汉局长向井冈山司法局廖明华赠送五羊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