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师代表队包揽2010广东律师体育比赛单项团体冠军并蝉联总分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0-05-25 浏览数:9,434

    2010年5月8日至9日,2010年广东律师体育比赛在湛江举行,本次比赛设置了乒乓球、网球、中国象棋三个项目,来自广州、深圳、湛江等15个市的律师代表队共1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于8日上午在湛江潜水学校进行,开幕式由省律协文体委员会主任文震殊主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向南、湛江市委副秘书长刘耀千、湛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兵、湛江市司法局副局长阮超英以及省律协会长欧永良、副会长黄思周、肖文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我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副会长王晓华、市律协文体委员会主任文震殊亲自抓落实,组织遴选了我市律师17名体育健儿参赛;同时在赛前进行了系统严密的训练,分别由指定专人负责象棋队、乒乓球队及网球队的训练工作。而我会文体委委员也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前往湛江为我市律师运动员呐喊加油。

    在为其一天半的比赛过程中,我市律师代表队克服了长途奔波劳累以及闷热天气的不利影响,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最终凭着绝对的优势一举包揽了乒乓球、网球、中国象棋等三项单项团体冠军以及比赛团体总分冠军。赛后,省律协副会长黄思周等领导分别向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这是继我会囊括2008年广东律师体育比赛各项单项团体以及联赛冠军后,再次包揽所有项目的单项团体冠军并继续蝉联总分团体冠军。通过本次运动会,促进了我会与其他兄弟协会的沟通与交流,也充分向外界展示了我市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我会蝉联总分团体冠军

乒乓球运动员领奖

网球运动员领奖

中国象棋运动员领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