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代表队喜获首届广东省律师“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07-12-04 浏览数:9,772

    11月24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律师“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广州市解放军体育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湛江、东莞、肇庆等十一座城市的律师代表队、七十多位律师到场参赛。我市由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赵晓飞领队,陈金宝、廖雁鸣、丘妮文、刘惠萍、唐平山和杨蜀6位律师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乒乓球一直是我市律师的传统竞技项目,在当日的比赛中,我市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囊括4个单项冠军,其中杨蜀和唐平山搭档夺得男子双打青年组冠军,并分获男子单打青年组冠、亚军;丘妮文与刘惠萍搭档夺得女子双打冠军,并分获女子单打第三名和第五名;陈金宝与廖雁鸣搭档夺得男子双打中年组冠军,并分获男子单打中年组三、四名。凭借在各个项目上获得的优异成绩,最终我市代表队荣膺团体总分冠军。

广州律师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