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参加2017年“丽人行”活动 共同为白云山增添新绿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数:5,503

        2017年5月6日上午,广州市妇联、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携手在白云山黄婆洞水库环湖路举行2017年“丽人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家庭义务植树活动。来自主协办单位领导、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执委、市妇联几十家团体会员单位、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宁崇怡、朱又又、莫哲等5个家庭代表以及巾帼志愿者等300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为“羊城第一秀”白云山增添新绿。
        广州市妇联主席刘梅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她宣布2017年“丽人行”活动正式启动,邀请徐靓、杜丽轩担任“丽人行”形象大使,并颁发了形象大使纪念杯。陈传誉、刘梅等数位领导嘉宾为“丽人行”石碑揭幕。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及参加活动的家庭代表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沿着环湖路种植约1000多株树苗,寓意“丽人行”活动如绿苗在春天茁壮成长。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一家老小齐上阵,挥锹培土,扶苗浇水,寓教于乐,培养“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精神。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广州市妇联去年共举办了9场“丽人行”活动,内容涵盖环保、公益、运动、艺术、时尚等各方面,广泛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活动,全方位展现了羊城新女性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倡导新女性塑造良好形象、热心公益、关爱社会、关注弱势群体。2017年“丽人行”活动启动后,将会延续往期活动的主旨和精神,感染和引领群众共筑和谐美好家庭,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广州市妇联主席刘梅致辞

广州市妇联主席刘梅等数位领导嘉宾为“丽人行”石碑揭幕

2017年“丽人行”启动仪式暨家庭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广州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家庭代表(一)

广州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家庭代表(二)

广州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家庭代表(三)

广州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家庭代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