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数:366

2024年3月21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林泰松,理事、公益委主任徐武,监事戎魏魏,副秘书长黄丹丹以及公益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益委陈丽华委员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学深悟透,踔厉奋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热潮当中。随后,公益委通过视频方式播放了过去四年工作回顾,徐武主任和四个小组组长分别对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委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本届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也为公益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现场.jpg

林泰松副会长对公益委的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公益委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公益委继续做好传承发展,引导、鼓励更多律师从事公益,不断塑造广州律师积极参与公益的品牌。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届公益委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全体委员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法律服务,树立律师行业在社会中的良好形象,为广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jpg